close

自從開始上班之後,我的皮膚狀況差的離譜,到現在兩個多月沒什麼好轉...

還有我的臉...自從做了三伏貼之後好笑的事情出現了

一直冒出痘痘不停冒ˋmˊ 到現在還是一直在冒

恨到我連保養品都不擦了!

免疫系統也很糟糕...什麼樣子的感冒可以讓人不舒服到那種境界阿ˋˊ

----------------*************-----------------

我知道這個工作可以讓我學到很多的技術

但是我對於裡面的人非常的沒有認同感

難道就要一句 阿人家是老闆當然做什麼都可以ㄚ 帶過所有所有沒有辦法被認同的事嗎?

還有說話顛三倒四的 讓人感到很煩悶 雖然這種狀況不是第一次遇過

大概就是因為這樣讓才會讓自己很討厭上班ˊˋ

而且只要想到上班,就有很大的壓力在心裡在腦子裡很不難過...

煩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slov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